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深幅回探 反弹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2:05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深幅回探反弹有限

  北京首证

  两市周四惯性低开后均呈现较明显的震荡整理态势,早市股指受蓝筹龙头板块影响双双下挫,涨跌 家数之比也显示空方在短线方面逐渐取得了一定优势,而成交总额则与昨日同期大致相仿。

  尽管不少个股依然逆势上扬甚至大幅飚升,医药医疗、商业旅游等板块仍保持较强的姿态,第一高价股即贵州茅台还再创新高,但市场周四整体的表现却近期明显转弱,其关键就在于大盘蓝筹龙头板块整体表现较弱,不仅地产板块又一次出现大面积深幅回落,而且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招商银行宝钢股份上港集团鞍钢股份太钢不锈中集集团等权重很大的龙头品种也连续出现大幅回调走势,少数超级航母如中兴通讯五粮液等的强势表现因此便相形见绌,较大程度说明近阶段推动股指不断上行的两对孪生热点已经整体转入整理态势中,短线走势也就难以令人乐观。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大盘周四惯性低开后均出现遇阻回落态势,股指由此也同时跌破了短期均线的支撑,而成交额则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显示目前获利浮筹仍在需求套现,新年以来持续的巨量也表明多空双方的分歧依然有增无减,短期内继续整理也就在所难免,近日反弹空间也势必会大大受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