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能源署总干事称油价下降是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1:55 新浪财经

  2007年1月18日,由国际金融家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7中国经济论坛”中国-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开幕,主题为: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与环渤海区域经济和谐增。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以下为新浪财经专访国际能源署总干事克洛德·芒迪。

  2007年1月18日上午,在天津滨海新区万丽泰达酒店召开的中国经济论坛上,国际能源署总干事克洛德·芒迪对国际原油价格近期的下降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国际原油价格最近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价格水平,这是一个有积极影响的变化,它是由于市场达到了一个更好的供给量。

  在谈到国际

原油价格下降会对世界经济产生什么影响时,克洛德·芒迪认为,国际原油价格下降将会使世界经济走出高油价的压力,这无疑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