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来投资:11月30日市场消息快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01 新浪财经

开来投资:11月30日市场消息快评

  11月30日消息快评

  今日热点:深交所今日正式发布《中小企业板股票暂停上市、终止上市特别规定》,首次将监管规范类指标和市场类指标引入退市制度。根据这一《特别规定》,中小板上市公司若两年内被深交所两次公开谴责,其股票将处以退市风险警示。该《特别规定》将于2007年1月1日开始执行。

  证券通认为:中小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发展历来就有争议,一方面这些公司有着良好的成长前景,发展势头快,但是另一方面,这些公司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方面又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不如意,信息透明度明显低于大型蓝筹公司。现在深交所的《特别规定》在上市公司财务、规范运作和市场交易三大方面加强了对这类公司的要求,无疑抑制了可能存在的不确定性因素,对于投资者来说有更好的投资机会。

  

证券通www.KL178.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