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外高桥子公司晋荣参股公司将赴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9:01 新浪财经

快讯:外高桥子公司晋荣参股公司将赴美上市

  新浪财经讯 外高桥下属海外子公司晋荣服务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新华财经媒体有限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公开递交了招股说明书,准备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发售美国存托股份。晋荣服务有限公司持有新华媒体A类普通股6532071股(截止目前约占新华媒体已发行股本的6.69%)。

  新华媒体是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的多元化经营的传媒公司。外高桥及海外下属子公司与新华媒体及其关联公司是一种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2006年年间,外高桥海外下属子公司与新华媒体及其关联公司签订了一系列合同。根据该等合同,外高桥海外下属子公司通过出让一系列海外公司股权以及换股等方式从新华媒体及其关联公司处获取股权转让款合计约2000万美元、获取收益合计约1802万美元,同时置换取得新华媒体A类普通股6532071股。此外,新华媒体在国内投资的企业以及关联公司亦与公司及关联公司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新华媒体公开递交招股说明书并不意味公开发售股份的完成,其最终能否完成公开发售股份事宜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外高桥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