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云山A针对《白云山隐形收益丰厚》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9:21 新浪财经

白云山A针对《白云山隐形收益丰厚》澄清公告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白云山A针对《中国证券报》2月16日刊登的文章《白云山隐形收益丰厚》发布澄清公告,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07年2月16日,《中国证券报》刊登了题为“白云山隐形收益丰厚”的文章,白云山A现就文中有关事项作出如下说明:

  一、新会计准则对公司摊销部分的影响

  2001年公司重组中,对置入的六家企业资产帐面值和评估值之间的差额按照原会计准则需进行摊销,摊销期限为十年。

  2004年,公司将广州白云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白云山”、“BYS”等

商标按照评估值与对其的应收款进行置换进入公司名下,按照原会计准则公司对该无形资产进行摊销,摊销期限为十年。2006年度,本公司用于商标部分的摊销为1176.52万元。

  按照新会计准则,公司自2007年起将不必进行上述两项摊销。

  二、公司股权投资情况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现拥有三普药业(56万股)、水井坊(165.5万股)和广州药业(1248万股)等三家上市公司股权。

  目前,公司已在着手处理三普药业和水井坊股权。因广州药业股权截至公告日尚未过户至公司名下,公司近期无处理该部分股权的意向。

  三、公司拥有土地情况

  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现拥有土地面积约合1300亩,其中约1000亩土地位于白云区;另300亩土地为重组置换进入的子公司拥有,分散于广州市其他区域。受广州市

城市规划及工厂产能限制影响,部分控股子公司将陆续迁出城中心区域。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属下企业尚未收到政府发出的限期搬迁通知。

  四、公司预计2006年度利润将同比下降50-100%,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