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来投资:11月21日市场消息快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3:43 新浪财经

开来投资:11月21日市场消息快评

  今日热点:今年第三只百亿基金日前现身。南方绩优成长股票型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该基金自2006年11月10日到2006年11月13日的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基金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281,581户;本次募集的实收基金为人民币124.77亿份。

  证券通认为:市场中到底是缺少资金,还是缺少信心,这一问题一直都是证券市场中争论的焦点。今年以来基金市场的发行情况则对此给出了真实的诠释,13只基金同时发行。三只发行过百亿,这些数字都充分表明市场资金的充裕程度。可以预计,随着市场不断走高,广度和深度的加大,基金市场将会诞生更多超级航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