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行水泥:北京大鳄间接控股为何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2:53 新浪财经

太行水泥:北京大鳄间接控股为何般

  大盘在利好出尽后振荡下探,随后在农业股和高速公路股全线上涨的引航下振荡向上,成交量温和放大。对于大盘今天早上的宽幅振荡,我们认为大盘将会清洗完获利盘后放量上攻,建议大家可在低位积极建仓。

  热点方面,我们认为从节后大盘到现在,低价重组概念股持续走强是有着根本原因的,像方兴科技凌云股份等低价重组概念股连续涨停就是较为典型的例子,或许随着大盘的进一步反弹,个股上可积极关注北京大鳄间接控股的、业绩暴增600%的北京奥运龙头股太行水泥(600553)

  北京金隅集团与邯郸市国资委签署受让太行华信50.84%股权的协议,由于太行华信是太行水泥的控股股东,因此本次受让构成对太行水泥的间接收购,目前金隅集团已向中国

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据悉,位列全国500强企业的金隅集团,直属北京市国资委,主营建材、
房地产
、现代服务业三大产业,是在全国同行业位居第4位。2005年集团总资产达到140亿元 ,主营业务收入63.5亿元,净利润1.5亿元。如此大的资产给公司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

  另外,该股就是在第三季度净利润爆增323%,并在业绩预告中披露:公司06年度累计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大幅增长600%的潜力个股。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呈现放量走高态势,主力资金运作其中迹象表露无遗。随着大盘调整行情的出现,该股优秀的基本面对股价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具有长期的投资价值,是相对安全的投资品种之一,可重点关注。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