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证:持股信心有所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03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持股信心有所提升

  北京首证

  两市大盘开盘时涨跌互现,沪市随后迅速出现快速下跌的走势,成交量依旧较大,但是在下探 至40日均线附近时遇到较强的支撑,在分时上构筑了一个底部形态后,大盘开始小幅回升,但5日 均线的反扣压力十分明显,午市收市前大盘有所走弱。从盘面情况看,银行股中的大盘品种工商银 行、中国银行等依旧在低位运行。

  总体上看,绝对市值品种表现依旧疲弱,盘中反弹力度有限;而 房地产板块在人民币再创新高的影响下,再度活跃,天鸿宝业、名流投资的小市值房地产古表现十 分抢眼;中国平安以50元大幅高开,但随后的低走对中国人寿形成拖累,从而对股指形成压力;而 具有重组题材的个股表现尚可,成为市场中的亮点,上海、深市等一些本地股品种尤其出色,如深 中冠等。我们认为从当前大盘的运行格局看,经过昨日大盘强势反弹,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市场持 股信心有所提升,大盘的当务之急就是在当前位置企稳,因此建议投资者短线回避这些品种,对于 前期涨幅有限的个股并具有整体上市、资产注入、资产重组的个股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