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股指探低后逐波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27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探低后逐波回升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再度出现了宽幅震荡,平稳开盘后便快速下探,直至2800点一带获得支撑,目前市场重心再度回升到10日均线附近,量能有望大幅放大。个股方面,金融、钢铁板块走势一般,高价股贵州茅台涨停有望对基金重仓品种构成提振,西飞国际等军工股以及地产板块二、三线品种也出现活跃。

  技术面上,前天的长阴线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尽管经过昨日市场重心有所回升,但目前沪市均线趋于粘合,同时5日均线拐头向下,这都将延长后市的技术修复时间。整体来讲,由于累计获利盘丰厚,目前市场宽幅震荡过程中投资者的持筹心态将继续受到考验,操作上,对于业绩等题材品种可多加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