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高位整理 个股自由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2:48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高位整理个股自由表现

  北京首证

  两市大盘承接昨日的升势大幅高开,随后稍作下探后迅速出现震荡上行的走势,将20日均线收复,但 是盘中震荡有所加剧,股指在高位整理一段时间后出现跳水走势,成交量在下挫时出现了明显的放大。

  午市收市前大盘基本上呈现企稳整理格局。从盘面情况看,两市银行股在早盘呈现明显的上攻走势,如招商 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但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品种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中国石化继续强势反 弹的走势;而华能国际等电力股总体表现强势;房地产经过了前期的大幅下跌之后,当前都呈现一种企稳 反弹的走势,而短线强势品种依旧是前期大机构重仓持有的品种,如万科、招商局等;券商板块中的重组 品种表现依旧出色,如S前锋等;而整体上市概念和资产注入概念依然火爆,如S东锅中海海盛等,但在不断有上市公司发布澄清公告的情况下,只有那些真正具有实质内容的品种在后市才具备中线机会,否则 更多的是在传闻中的昙花一现。我们认为从当前大盘的运行格局看,大盘处于震荡上行的温和反弹之中, 市值前列的个股此消彼涨,基本上维持一种平衡关系,后市大盘能否向前期的头部挑战主要要看大盘金融 股的表现。估计节前大盘将会维持一种缩量小幅涨跌的态势,短线不宜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