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各路资金做多热情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北京首证:各路资金做多热情不减

  北京首证

  周二,沪深两市继续震荡冲高,尾市双双以阳线报收,而个股行情也维持着比较高的活跃程度。

  沪市公开信息显示,杭萧钢构香梨股份大众公用等个股出现在涨幅前列。当日,沪市没有个股的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7%。公开信息还显示,在涨幅居前的前三家强势品种中,并没有出现一家机构资金的专用席位,同时也没有出现很多投资者所熟悉的“涨停敢死队”的身影。因此我们可以判断,这三家个股的短线强势,并非主流资金的积极运作,也不是市场游资的短线炒作行为,很可能属于其他性质资金的短线运作。由此可以看出,近期行情的再度活跃,吸引了相当规模场外资金的参与。

  外高桥航民股份的日换手率达到20%,而江苏舜天中海海盛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开信息显示,江苏舜天强势背后,同时出现了中信建投证券总公司交易部及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的身影,该股的强势可能是主流资金及市场游资同时积极运作的结果;而中海海盛强势背后,则同时出现了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证券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及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这几家席位,因此,该股的强势更多属于市场游资的短线炒作性质。

  在深市公开信息中,华侨城A风华高科美利纸业这几家个股同时出现在涨幅前列。公开信息显示,美利纸业的强势背后,出现了机构专用席位及市场游资的席位;而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同时出现在风华高科的短线强势行情中;华侨城A的公开信息中,则是清一色的机构专用席位,显示出机构资金对该股的短线积极做多。数源科技的日换手率达到20%,其最大的买入席位是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游资的参与积极性似乎更高一些。    

  美利纸业:主流资金介入

  昨日该股强势上攻涨停,最大的买入席位是机构专用席位,同时也出现了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的活跃身影。该股近期有主流资金强烈推荐,而技术形态也形成了向上突破走势,短线反复后,该股有望进一步震荡上拓空间,投资者可谨慎持股。    

  华侨城A:机构抢筹

  昨日该股强势上攻涨停,公开信息显示,买入席位是五家机构资金的专用席位,并且呈现出一边倒的净买入,主流资金的积极运作激活了该股的短线强势行情。公司基本面优良,近期持续下跌后,技术上也孕育着比较强烈的反弹要求,后市该股将有进一步活跃的机会,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