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扩容再次成为股市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47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扩容再次成为股市杀手

  【作者:万兵】

  大盘在连收数阳形成震荡盘升之际,再度传出广深铁路的发行消息,接二连三的新股发行消息,对投资者的心理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股指在冲高无力的情况下,无奈选择了向下调整,至14:3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670.86,下跌15.78点,深成指收于4132.75,下跌66.53点。

  虽然开盘之后,沪市在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带领下形成一波向上推升,但指标股的上扬并没有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基金重仓在指标股拉升的背景下趁机减仓,造成股指逐波走低,前期龙头有色金属板块,虽有G东方钽(资讯 行情 论坛)的涨停,但并未形成整个板块的反弹,市场已有转弱迹象。

  今天的走势,再次验证扩容是中国股市最大利空的事实,股指在加息、提高存款保证金等利空打击后均可迅速企稳,但每有超级大盘股发行的消息,股指便不堪一击,今年的新股发行大幕尚属刚刚开启,在这种扩容不断的背景下,后市再度走强恐怕是难上加难。(广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