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暴跌带来良好入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17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暴跌带来良好入场机会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虽说再度出现低开,但昨日大跌的恐慌心理有所减弱,股指有低位企稳的势头,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775.33,下跌11.01点,深成指收于7630.10,下跌2.84点。

  前期大跌的地产股出现反弹走势,有色金属板板出于优异的年报效应也有转强迹象,目前跌幅较大的钢铁板块由于涨幅巨大,仍在弱势之中,但封闭式基金这一优质品种也出现在跌幅前列,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给了投资者一个良好的低位入场机会。

  昨日市场一片看空之声,中期调整之说不绝于耳,我们在早间看盘《牛去熊来 杞人忧天》中已提醒投资者,昨天的大跌仍是正常调整,市场的大幅回调是提供给投资者的良好低位入场机会,建议投资者克服恐慌心态,对成长性良好的绩优股,抓住低位入场的机会,个股上,可关注000012南玻A和600511国药股份,涨时不喜,跌时不惧,是成熟投资者的必胜之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