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高位震荡 个股分化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4:54 新浪财经

高位震荡个股分化延续

  万兵

  两市大盘维持高位震荡走势,由于上周五和周一的上涨使得大盘再度回到高位,而投资者普遍意识到风险的存在,市场追高意愿不浓,大盘高位震荡也在情理之中,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943.31,下跌1.96点,深成指收于8322.79,下跌37.20点,中小板表现突出,收于3264.53上涨55.40点。

  虽然两市指数上涨幅度不大,但盘中个股走势仍然可圈可点,两市涨停的家数高达30家,但也有两只个股封于跌停,上涨家数目前略低于下跌家数,市场处在正常的强势整理阶段,我们近期所说的个股分化在盘面中已得以体现。

  由于目前场内资金充裕,消息面却有所偏空,因此大盘短期的横盘难以避免,选择优质股,做好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是目前较好的投资方法。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