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单边下跌莫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4:51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单边下跌莫恐慌

  万兵

  两市大盘几乎呈现单边下跌的走势,盘中下跌家数高出上涨家数的一倍,两市跌幅接近4%,市场人气再受重创,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668.45,下跌116.98点,深成指收于7345.85,下跌351.24点。

  虽说两市跌幅巨大,但盘中仍有10只个股顽强报收涨停,但跌停的个股仅有3家,股指的大跌,并没有太多的跌停个股出现,说明市场并没有太大的恐慌出现。

  由于近期的下跌,投资者心态谨慎,开放式基金也面临着较大的赎回压力,这也直接导致了基金重仓股的调整压力加大,但本次调整并不是上升行情的终结,对优质品种的回调,投资者仍可积极逢低吸纳,预期下周大盘有反弹的要求,在当前点位,切莫挤泡沫把杯子一起丢掉。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