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国泰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上调至16元

瑞银:国泰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上调至16元
2018年03月15日 10:51 新浪港股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国泰(00293)目标价由13.8元升至16元,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该行预测国泰2018年盈利表现将胜市场预期,而2019年回报将高于加权平均资本成本。瑞银对其客运、货运回报率预测,及其持股18%的国航(00753)方面的贡献看法均正面,相信市场低估了国泰扭转颓势的情况。

  该行称,在分析员会议上国泰管理层指出在客运业务方面盈利情况持续改善,而货运方面势头维持强劲,瑞银将其2018年客运收益增长预测上调至1%,并将货运收益增长预测由2%升至5%。

  考虑到国泰正处转型当中,维持对其中期规模增长目标在4%。该行将2019年底油价预测由每桶65美元升至每桶75美元,当中部分影响被燃油对冲所抵销,预期该行2019年可达到其目标,即股东回报等同资金成本。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银 国泰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