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中电信目标价降至4.5元 维持增持评级

小摩:中电信目标价降至4.5元 维持增持评级
2018年03月13日 12:09 新浪港股

  小摩发表研究报告,称中电信(00728)铁塔租金自2018年起下跌、部分资产折旧年限缩短,以及基于近期行业趋势,下调公司2018及2019年盈利预测7%及5%,税息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预测下调1%。

  该行将中电信目标价由4.7元下调至4.5元,以反映铁塔公司估值下降,不过,小摩维持予其“增持”评级,因该行认为市场最近对行业负面新闻的反应过敏。

  小摩预测,中电信2017年第四季公司流动服务收入可同比上升10%,EBITDA也可受惠低基数而同比上升10%。该行预测中电信2017年全年纯利跌2%,主要由于资产注销因素,若撇除此因素料纯利可同比上升14%。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电信 目标价 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