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午后独角兽概念股持续发酵 共达电声等多股大涨

快讯:午后独角兽概念股持续发酵 共达电声等多股大涨
2018年03月16日 13: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消息,午后独角兽概念股进一步发酵,小米概念股共达电声涨停,奥士康等跟随上涨。创维数字直线涨停,午间消息,百度逾10亿元入股酷开,成第二大股东。独角兽板块涨幅接近7%。

  消息面:

  昨晚,上交所发文称,2018年,上交所将按照“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总体要求,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进一步推动交易所市场转型升级,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新经济的能力。深入实施“新蓝筹”行动,吸引更多优质创新企业选择本所上市。今年,将紧紧围绕提升上市公司质量这根主线,通过继续强化财务信息、行业信息披露监管,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行为,积极支持上市公司精耕实业。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企业,加强加快优质上市资源培育,突出对BATJ类、“独角兽”企业的上市服务。积极推动建立上交所主板发行上市标准差异化、包容性的制度安排,支持富士康等优质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