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鹏博士:换手充分 行情反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20 新浪财经

鹏博士:换手充分行情反转

  异动原因:

  经公司初步预测,公司2007年度累计净利润为1.6亿元以上。增长原因:2007年5月,公司收购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从2007年5月起,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致使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大幅增长。

  投资亮点:

  1、酒店宽带业务:06年度公司酒店宽带业务实施范围进一步扩大,全年完成签约酒店两百多家。特别是公司与浙江省电信签订“数码e房”合作协议,正式实施“商务领航”业务,进一步稳固了公司在酒店宽带业务领域内的领先地位。公司还建立了4008客服呼叫中心,对客户服务进行统一管理。

  2、北京网络监控业务:06年5月公司控股股东鹏博实业集团将其取得的“北京市内保监控报警联网系统及奥运场馆监控”项目无偿转让给公司。“平安奥运”及内保单位网络监控项目金额约7-8亿元,预计将在三年内完工,综合毛利率30%左右,该项业务收益或支撑公司未来三年内的较高成长。

  3、介入网络媒体服务及内容传输领域:公司出资3067万元受让和以增资扩股方式获得吉芙德公司37.83%股权。吉芙德公司独家代理中国网通11696全网声讯聊天业务,截至2007年6月已上线合作SP公司110家;同时吉芙德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独家承建中国电信集团媒体运营中心项目(MOC),吉芙德公司已与10家省级电视台的50多套节目签署了网络传输协议。收购完成后,公司将迅速介入网络媒体服务及内容传输领域,通过与公司现有的网络资源、数据图像及视频分发技术和业务的整合,快速促进公司电信增值服务业务的拓展和客户资源的扩大,有利于公司资源的互惠互补和充分使用。

  风险提示:

  1、公司居民小区用户的发展规模值得探讨;IPTV用户规模较难预测。

  相关板块:

  计算机

  顶点财经

【 鹏博士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