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州固锝:业务转型 收益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32 新浪财经

苏州固锝:业务转型收益提升

  异动原因:

  苏州固锝(002079)在2007年加大了向技术含量和毛利率更高的产品QFN封装产品的投入,逐渐从单纯的半导体分立器件的生产企业,向集成电路封装企业转变。2007年度,苏州固锝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7亿元,主营业务利润6781.49万元,净利润2674.5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9元。

  投资亮点:

  (1)公司将募投项目"肖特基二极管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变更为"QFN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这将使公司逐步从单纯的半导体分立器件的生产企业向集成电路封装企业转变。由于GPP项目新建厂房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延期,投资进度有所延后。随着基建的完成预计将在2008年第2季度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2)公司将继续贯彻"T"型发展战略,不断开发新型芯片制造技术,拓展新型封装形式。2008年,公司有可能在GPP芯片生产及封装、汽车整流器项目、QFN产品封装等领域有所突破。公司预期2008年实现收入增幅25%以上,税前利润、每股收益同比增长20%以上。

  风险提示:

  2007年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全年上升超过6.5%,2008年如果继续维持这样的趋势,将给公司收益带来不利影响。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块

  顶点财经

【 苏州固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