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州固锝:毛利率持续下降业务转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6:38 中国证券网

苏州固锝:毛利率持续下降业务转型启动

  西南证券

  ●公司2007 年实现营业收入4.74 亿元,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27 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3.48%和减少15.17%,业绩增长低于预期。

  ●报告期内,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人民币升值,公司毛利率水平持续下滑,预计08 年将难以得到有效改善。

  ●公司募投项目《QFN 生产线技改项目》已实现部分收益,公司业务转型的大幕已经拉开,我们认为该项目达产后有望改善公[被屏蔽广告]

  司毛利率,并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发展前景要好于其他业务。

  ●我们预测公司08、09 年将实现营业收入5.89 亿元和7.09 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0.31 亿元和0.36 亿元。公司目前股价已远超出我们的预测范围,提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 苏州固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