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旅游:奥运题材 良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3:11 新浪财经

北京旅游:奥运题材良性发展

  异动原因:

  北京旅游股、奥运题材:公司目前拥有门头沟“两山两寺”(灵山、妙峰山、潭柘寺、戒台寺)景区的经营权,还拥有景区内住宿、娱乐、体育游戏等各类服务设施。未来两年的景区经营收入有望实现15-20%的年复合增长。随着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以及新北京城市规划的贯彻实施,北京旅游产业将进入一个快速的良性发展时期。

  投资亮点:

  (1)公司以酒店服务管理、旅游景区管理和投资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三个产业着力发展;公司以门头沟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为基础,充分利用新北京城市规划实施以及2008年奥运会的有利时机,积极拓展公司旅游资源开发等业务。

  (2)门头沟区招待所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门头沟区商业中心,土地面积11168平方米,评估价值1881.94万元,资产存在较大升值空间。京西旅游未来重点发展的基地-门头沟区,位于北京市“两轴两带多中心”发展规划的西长安街延长线、西部生态涵养带及门头沟新城,在新北京城市规划中,被定位于文化娱乐、商业服务、旅游服务等区域功能。

  (3)公司所处旅游行业具有投资少、回报稳定,资源垄断性强,劳动密集,关联性强,无污染等特点,已被公认为朝阳行业。

  风险提示:

  国内旅游行业竞争激烈,旅游消费结构呈现多元化发展。公司还存在着旅游产品较单一,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薄弱等不足。

  相关板块:

  旅游板块

  顶点财经

【 北京旅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