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2021年01月20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及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刊登了《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

  二、会议召开及出席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于2021年1月19日15:00在长春市净月区百合街启明软件园A座二楼会议室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陶晖先生亲自出席并主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5人,代表股份199,336,71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8.7915%,其中:

  1、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199,332,41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8.7904%;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4,3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1%;

  3、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单独或合计持有本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且非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共4人,代表股份482,37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181%。

  本公司董事、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郝志新、于跃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作现场见证。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议案一、《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由于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作为关联方回避表决,本议案的有效表决票数482,373股。

  该议案表决结果为:赞成482,37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反对0股;弃权0股;表决结果为通过;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中小股东(不包括持股5%以下的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及股东代表表决结果为:赞成482,37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关于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事项的具体内容见于2021年1月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就本次会议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