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我国首个新冠灭活疫苗进入Ⅱ期临床

要闻:我国首个新冠灭活疫苗进入Ⅱ期临床
2020年04月25日 00:58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要闻:我国首个新冠灭活疫苗进入Ⅱ期临床

商务部:扩大电商进农村覆盖面

商务部印发关于统筹推进商务系统消费促进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提升电商进农村。扩大电商进农村覆盖面,整合县域物流快递资源,加强名优特新农产品线上线下展销。推动农村商贸流通和零售网点转型升级,加强生活服务与农村商业对接,扩大优质商品和服务供给。发展乡镇商贸中心,引导大型商贸企业在乡镇布点,推动供应链下沉,打造农村消费集聚平台。

农业农村部:加大生猪生产扶持政策 抓紧抓实粮食生产

4月24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部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粮食生产,稳面积、稳政策、稳产量,做好农作物病虫害防控,加强南方早稻田间管理,高质量完成东北地区春播任务,稳定玉米和大豆面积。要稳定猪肉等“菜篮子”产品生产,进一步加大生猪生产扶持政策,抓大带小加快引导中小养殖场户补栏增养,严防严控非洲猪瘟疫情,增加禽肉、水产品供给。

我国首个新冠灭活疫苗进入Ⅱ期临床

国资委透露,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正式进入Ⅱ期临床研究。截至4月23日,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已完成第一阶段前三个年龄组96人的疫苗接种,目前接种情况显示安全性良好。持续的安全性观察仍在进行中。

深交所:本周共对41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4月20日至24日,深交所共对41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共对2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同意设立“恢复基金”振兴经济

欧盟及其成员国领导人23日召开视频峰会,同意设立“恢复基金”促进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经济复苏,但未就该基金的资金规模、来源和分配方式等细则达成一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