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蚌埠监管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五河支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蚌埠监管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五河支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2020年04月21日 08:56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蚌埠监管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五河支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来源:安徽

蚌银保监复〔2020〕24号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五河支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国寿人险皖发〔2020〕7号)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批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五河支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营业场所由“五河县小圩镇五固路13号”变更为“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浍南镇安子口村园集韩沫路东侧中段”。

  原址不得保留机构。

  请你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变更手续。

2020年4月16日

支公司 保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