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文化上市公司18指数昨发布

广州文化上市公司18指数昨发布
2020年01月10日 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文化上市公司18指数昨发布

昨日,全国首家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文化上市公司委员会设立。十几家广州市上市公司与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共同倡议发起设立了“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文化上市公司委员会”,并共同发布了广州文化上市公司18指数。

  昨天,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与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广州文化上市公司与资本市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也是2020广州市社会组织交流大会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广州日报粤传媒(002181)、珠江钢琴(002678)、省广集团(002400)、广电运通(002152)、星辉娱乐(300043)、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云图动漫(870047)、咏声动漫(835994)、芒果文旅(HK.2518)、利亚德励丰(300296)、锐丰科技(833548)、多益网络等十几家广州市上市公司与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共同倡议发起设立了“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文化上市公司委员会”,并共同发布了最新的广州文化上市公司18指数。据了解,文化上市公司委员会共有广州市本地文化上市企业10余家,总规模超千亿。该委员会将作为广州市上市文化企业与相关政府部门信息沟通的渠道,密切文化上市企业与政府部门、资本市场、本地文化和旅游企业之间的联系。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由其负责委员会的日常事务。

  同时,“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文化上市公司委员会”将推动广州市文化上市企业在信息资源、客户资源、政策资源等方面开展共享,合作落实各项有利于上市公司发展的政策措施。为贯彻落实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通过打通文化与金融之间的联动,努力打造从IP(知识产权市场)到IPO(资本市场)的“广州文化金融资本市场促进体系”,加强文化和金融的深度融合。

文化金融 资本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