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宏兴(600307.SH)拟改聘大华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酒钢宏兴(600307.SH)拟改聘大华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2019年12月05日 21:59 金融界

原标题:酒钢宏兴(600307.SH)拟改聘大华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5日丨酒钢宏兴(600307.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5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大华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此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

鉴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瑞华事务所”)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鉴证服务,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为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公司拟不再聘任瑞华事务所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瑞华事务所在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独立审计原则,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实事求是地发表相关审计意见,能够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以及公司内部控制建设和执行情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已就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与瑞华进行了事先沟通并征得了瑞华的理解与支持,公司董事会对瑞华多年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根据公司具体情况和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经综合考虑,公司拟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大华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经双方友好协商,确定审计费用共计200万元,其中财务审计费用130万元,内控审计费用70万元。大华事务所具备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是国内首批获准同时从事A+H股业务的全国前十位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具有悠久的历史、专业的团队、多元化高质量的服务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影响,能满足为公司提供服务所需专业资质和相关要求。

酒钢宏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