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会在京举行 “一带一路”正成为国际出版合作“展红”主题

图博会在京举行 “一带一路”正成为国际出版合作“展红”主题
2019年08月23日 09:27 央视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图博会在京举行 “一带一路”正成为国际出版合作“展红”主题

  央视网消息: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正在北京举行,和往年相比参加本次展会的海外出版机构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国际展商比例超过60%,其中“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和地区就有30个。

  本届图博会吸引了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参展商参展,国际版权交易相当活跃。讲述中国故事,总结中国经验的图书最受国外展商欢迎。英国的卢德里奇·泰勒弗朗西斯集团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著名学术出版机构,本届展会期间,它与我国的商务印书馆举行了《“一带一路”——引领包容性全球化》英文版发布会,该书在挖掘丝路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分析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宏观背景、“一带一路”建设的内涵与思路等重大问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