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阵容 即刻电动 梅赛德斯-奔驰宣告“全擎时代”正式到来

超强阵容 即刻电动 梅赛德斯-奔驰宣告“全擎时代”正式到来
2019年04月25日 00:33 每日经济新闻

超强阵容 即刻电动 梅赛德斯-奔驰宣告“全擎时代”正式到来

 继去年拿下中国豪华车销量冠军后,2019年第一季度,奔驰在华交付累计超过17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继续保持着积极向前的发展步伐。“中国已经成长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今年同样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并创造了一季度同期市场表现新高。未来,我们还计划在中国市场引入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表示。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华开展了新的一轮产品攻势。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有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GLB概念车、全新梅赛德斯-AMG A35 L 4MATIC全球首发;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smart驭风蓝特别版等共38款车型耀目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正以一场豪华的产品阵容,全面展示在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及内燃机方面的强大创新实力,宣告“全擎时代”的正式到来。

 

 超强阵容梅赛德斯-奔驰迎接SUV之年

  作为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的重磅车型之一,梅赛德斯-奔驰GLB概念车昭示着新生代家族的最新成员即将到来。

  “梅赛德斯-奔驰GLB概念车凭借宽敞的空间,使它成为了第一款能够容纳7名家庭成员的新生代车型。GLB概念车未来不久会推出量产车型——全新GLB SUV,该车型将在今年夏天迎来全球首秀。我们相信在新生代细分市场推出这样一款奔驰SUV车型,将赢得中国客户的青睐,也将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蔡澈说。

  蔡澈对梅赛德斯-奔驰GLB车型的信心来源于新生代家族和SUV车型不俗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在全球范围内,梅赛德斯-奔驰已售出超过600万辆的SUV车型,以及销售了超过650万辆的新生代车型。在过去五年间,梅赛德斯-奔驰的新生代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实现了四倍增长。

  同时,时值梅赛德斯-奔驰“SUV之年”之际,今年将有近10款SUV车型推向市场。其中,豪华SUV细分市场开创者——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携GLE 350 4MATIC时尚型、GLE350 4MATIC豪华型以及GLE 4504MATIC时尚型三款车型均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震撼上市,以由内而外的焕然新生,打造出超越用户期待的驾乘体验,再次开创细分市场标杆。

  “我们目前拥有的丰富车型阵容让众口不再难调,完美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从一个完整的长轴距车型矩阵——中国制造,专属中国,到奔驰历史上最具多功能性的SUV车型阵容。”蔡澈称,未来,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在中国引进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

 

 即刻电动梅赛德斯-奔驰发起新能源攻势

  事实上,除了不断丰富旗下产品矩阵,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早已在电动化、智能化方面悄然布局,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新产品。

  搭载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S560e L,将进一步丰富S级轿车的产品阵容,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而在纯电动车产品领域,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作为首款国产电动豪华中型SUV,瞄准了中国汽车市场中规模最大的细分市场——中型SUV,而梅赛德斯-奔驰也是首家在该细分市场推出国产纯电车型的豪华车企。

  “我们坚信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阵容,是我们未来在华不断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未来几年内,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全球推出超过10款纯电动车型,我们致力于将大多数纯电动车型实现国产。”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表示。

  为尽快推进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力驱动战略,梅赛德斯-奔驰将和在华合作伙伴展开多维度的合作。据了解,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将在戴姆勒与北汽集团的合资公司北京奔驰投产。早在去年2月,戴姆勒宣布将在北京奔驰生产新能源车,与北汽集团共同投入119亿元建立生产基地扩大产能,生产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数款奔驰新车型。为此,梅赛德斯-奔驰还在不断加大投资积极准备纯电动车型的国产并新建动力电池工厂。此外,据唐仕凯透露,戴姆勒与比亚迪合资推出的腾势品牌将推出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全新纯电动车型,目前,新的腾势产品已在开发中,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为大家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QC纯电SUV搭载了业内领先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可以使全新EQC纯电SUV拥有更丰富的功能和便捷的操作,满足消费者的智能化需求。梅赛德斯-奔驰方面表示,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新车型中,将有多款产品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以开创新纪元的全新EQC纯电SUV以及其他众多创新之作,再次展示出领航时代的超凡实力与远见卓识,全面宣告“全擎时代”正式到来。未来,梅赛德斯-奔驰还将继续秉承初心,矢志创新,让三叉星徽的超凡魅力引领美好的出行未来。奔驰如斯,值得期待! 文/林风霁

 
戴姆勒 梅赛德斯-奔驰 车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