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澳洋健康:将持续大力发展肿瘤学科建设 打造优质科研平台

[路演]澳洋健康:将持续大力发展肿瘤学科建设 打造优质科研平台
2019年04月19日 16:24 全景网

[路演]澳洋健康:将持续大力发展肿瘤学科建设 打造优质科研平台

  全景网4月19日讯 澳洋健康(002172)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沈学如在活动上表示,公司大健康业务较为稳定,业绩波动主要受纤维市场价格波动影响,公司将继续深挖市场需求,对市场供求关系进行主动干预,了解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并且三期16万吨项目将提高公司规模效应,大大降低公司产品的单位成本,提高产品利润率。

  此外,他还表示,公司将持续大力发展肿瘤学科建设,在本市打造一个优质的肿瘤学术、科研平台,吸引国内、国际上知名的肿瘤科研专家。力推澳洋医院肿瘤诊疗技术的快速发展,还将为临床研究提供分子水平的建议和参考,并将临床诊断学的教学工作纳入澳洋医院的教学体系中,最终目标是建成国内一流、与国际接轨的医、教、研结合的高水平研究院。(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3515.shtml

 

澳洋 肿瘤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