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周!“2019中老年口腔健康华夏行”首批爱心种牙报名即将结束 智能牙科“当天种牙当天用”获缺牙市民好口碑

最后一周!“2019中老年口腔健康华夏行”首批爱心种牙报名即将结束 智能牙科“当天种牙当天用”获缺牙市民好口碑
2019年03月26日 03:04 华西都市报

目前已有387位市民成功申请到免费种植名额,本周内,65岁以上市民半口/全口缺牙市民还可以拨打028-86969233申请

  俗话说,牙好身体好。随着我市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的不断觉醒,以及新型的种植牙技术“即拔、即种、即用”的普及,很多缺牙市民特别是中老年开始重视缺牙问题,并青睐这种“快、准、精、微”的种牙修复方式,符合条件的还可以“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当天吃饭”。而由成都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9中老年口腔健康华夏行”的开展更是让这些缺牙中老年开通了一条“惠民爱心种牙”通道,让过往“种牙难、种牙贵、种牙麻烦”的问题得到了解决。活动自开展以来,已有5000多位缺牙市民通过爱心种牙热线028-86969233咨询牙齿问题,并有387位市民申请到“免费种植体”的名额。目前“2019中老年口腔健康华夏行”首批爱心种牙已进入尾声阶段,剩最后一周时间,我们也在此提醒缺牙市民,注意活动时间,以免错过。
活动阶段总结:5000多名缺牙市民参与在成都市中老年群体中形成“口碑效应”
  为什么“中老年口腔健康华夏行”在蓉城会掀起如此的种牙热潮?我们从中老年口腔华夏行组委会了解到,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首先,活动主办方聚焦我市缺牙中老年的面临的“种牙难、种牙贵、种牙麻烦”的问题,针对性设置了各项措施,逐个解决,真正达成活动的宗旨“口腔健康 惠民成都”。其次,是智能种植牙的启用以及专业种植牙医生团队的进驻,让缺牙市民可以少奔波、少受罪、快速种、即时吃,同时不断地克服“高龄、牙槽骨薄、身体耐受力差”等高难种植病例。最后,成立补助减免基金,减轻缺牙者的经济负担,开放了“免费种植体申请名额”以及“第三颗种植体2019元优惠价”等惠民举措。
  而这些活动的受惠市民,在享受“当天恢复一口好牙”的喜悦的同时,也不忘给亲朋好友分享,口碑相传之际,越来越多市民的加入到活动中,这才有了5000多位缺牙市民参与的盛况,这盛况在我市也是非常少见的。
现象聚焦:智能牙科“当天种牙当天用”为什么能持续获得缺牙市民的好口碑?
  其实,智能牙科“即拔、即种、即用”种植牙已经落地一年半的时间,随着7000多位市民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即拔、即种、即用”种植牙的优势很多缺牙市民已经“耳熟能详”。传统种植牙需要3-6个月的修复期,做智能种牙不用等,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吃饭,去一次就解决问题了。还有,传统种植牙要将牙龈切开、翻瓣,“即拔、即种、即用”是数字化种牙,更精准放心,而且是微创手术,老年人也不用怕。
  也是正是因为智能种植牙“微创无痛、即拔即种即用”的特性,因此,对设备、医护技术、种植材料、消毒流程等,要求都极其苛刻,在德国、中国香港地区和其他地区的落户医院都必须要求和数字化牙科设备无缝链接,一般医院很难达到条件,而“智能牙科”在蓉城拥有永久的落户,更是蓉城缺牙市民的福音。
  为了进一步推广及规范“即拔即种即用”种植牙,智能牙科依托成都、上海、深圳三城组成的口腔产业升级平台,近期更是在深圳落户“智能种植牙示范机构”,承担“技术规范及升级、培训教学、学术研究”的任务,也是“即拔即种即用”高难种牙机构,为各地以及成都高难种植案例提供支持。

活动参与方式:

  ■66-107岁半/全口缺牙者通过热线028-86969233报名有机会获得免费种植体名额;
  ■50-65周岁报名可获第三颗种植体优惠价2019元;
  ■全国奖项获得者、对社会突出贡献者可获惠民补贴种牙、免费口腔检查、牙周病免费治疗;
  ■爱心种牙报名热线:028-86969233。

惠民 缺牙 落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