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英国议会投票拿过脱欧选项控制权 英镑将实现反弹

若英国议会投票拿过脱欧选项控制权 英镑将实现反弹
2019年03月26日 03:07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策略师们预计,如果英国议会在表决中赋予自己在接下来脱欧过程中的控制权,那么英镑将会反弹。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G-10货币策略负责人Jeremy Stretch认为,如果议会在周一晚些时候批准对脱欧选项进行投票的动议,英镑可能会上涨1%左右。这一步将令议会可在周三进行一系列表决,以确定哪些选项可以获得多数票,而与此同时在英国脱欧新截止日期只有几周之遥,但各方尚未就退出方案达成共识。

“市场可能已经预计它会通过,而这是通往更温和退出路径的下一站,” 加拿大皇家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Adam Cole说,如果获得通过市场反应将是积极但也是有限的,因为价格已经消化了这一前景。

如果保守党议员Oliver Letwin和Dominic Grieve提出的这项动议通过,议会周三将表决的选项包括第二次全民公决、与欧盟建立关税同盟和取消脱欧等。Cole认为,批准进行第二次公投可能会对英镑最为利好。

选项 控制权 投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