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腾讯公关总监回应“封杀”三款社交APP: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也好意思叫产品

视频丨腾讯公关总监回应“封杀”三款社交APP: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也好意思叫产品
2019年01月16日 20:57

视频丨腾讯公关总监回应“封杀”三款社交APP: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也好意思叫产品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腾讯终于坐不住了。

1月16日,腾讯CEO马化腾和公关总监张军,对昨日发布的三款社交类APP接连表态。马化腾表示“坚决反对负能量的匿名社交”,而张军说,“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似乎有意指向“马桶MT”和“聊天宝”。

1月15日,快播创始人王欣的“马桶MT”、今日头条张一鸣的 “多闪”、锤子科技罗永浩的 “聊天宝”三款社交App相继发布,网友戏称“三英战微信”。

其中,“马桶MT”主打匿名社交,主要对象为陌生人。“多闪”主打视频社交,主要对象是亲密朋友,“聊天宝”则是在此前“子弹短信”的基础上,增加了视频聊天、多设备传输、以及通过阅读,购物,游戏等方式赚钱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三家都强调和微信不是竞争关系,但刚一发布二维码下载链接,微信端就都屏蔽了。

对于被微信“封杀”,快播创始人王欣在微博怒怼“不知道你怕什么?”,今日头条CEO陈林回应称,“多闪和微信本质上并不是竞争对手,没必要一上来就这样”。

今天凌晨,互联网实验室CEO方兴东在朋友圈发表评论称, “让竞争来得更猛烈些,打破过去五年微信独霸天下的沉闷格局。谁的产品能够真正走出国门,第一个走向全球,谁就可能超越微信。全球化失败,是微信最大的软肋。也是竞争者最大的机会。”

对此言论,马化腾凌晨回复到,“先让家里人能用起来再说吧”,“负能量的匿名社交是旗帜鲜明地反对的,没得说”。

腾讯“封杀”三款APP这一行为,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批评,1月16日上午,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也出来回应称,“我们尊重所有理性讨论问题,别上来就上纲上线,我们都不是卫道士。”“随便做个什么东西过来就叫挑战什么霸权。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编辑:王博)

(本文来自于21经济网)

腾讯 公关 红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