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员办集中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北京专员办集中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03月15日 08:59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3月15日讯  3月9日,北京专员办召开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两会”上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专员(主任)苏祖云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尤其是李克强总理在工作报告中提到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及对今后一个时期生态文明建设的美好远景,更是极大鼓舞了全办同志工作的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林业承担着建设森林生态系统、保护湿地生态系统、改善荒漠生态系统及维护生物多样性的重大使命,是提供优质生态产品的主阵地。作为一名林业工作者,一定要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而做出应有贡献。(北京专员办)
林业 专员 生态文明建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