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油价下调首日 加油站反应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群)昨天,沪上各大加油站挂出的汽油零售价格已经纷纷翻牌,93、97、98号汽油每升下调了0.16元。

  在曹杨路附近的一家加油站内,几位工作人员正在为车辆加油,他们表示,调价首日营业情况正常,没有出现比往常更多的车流和加油量。工作人员称,因为加油车辆数量没有明显变化,而每升汽油的售价有所下调,昨天的销售收入略有下降,初步估算因调价而减少的销售额约为3000元左右。前来加油的不少司机已经得知了汽油零售价格下调的消息,大多反应较为平静,对汽油零售价下降表示欢迎。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汽油零售价下调,对加油站的销售量不会产生很大影响,目前上海市场上各品类的汽油供应量充足、稳定,可以保证驾车族的用油需求。

小调查
油价下调对你的生活影响大吗?

不大
说不清

油价下调会否增加你的购车意愿?

不会
说不清

你满意当前油价下调的幅度吗?
满意
不满意
说不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