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开盘45分钟 上证50ETF现金认购金额超10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0:18 新浪财经

开盘45分钟上证50ETF现金认购金额超10亿元

ETF交易模式图(华夏基金供图)

  今天是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ETF(认购代码:510053)的网上现金认购日和网下股票换购日。截至10点15分,开盘仅45分钟,上证50ETF网上现金认购金额就已超过了10亿元。而且这一数字还在时刻刷新。

  至收盘,上证50ETF全天网上现金认购金额达26.76亿元。

  后续报道:

  上证50ETF高调进入建仓期 网上认购达26.76亿

  上证50ETF认购有网上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换购两种。想进行网上现金认购的投资者,需要开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账户或基金账户,即可以直接通过证券营业部柜台、电话、网络终端进行认购,最低份数1000份,每份1元。参与网下股票换购的,可以今天到各个营业部填写表单。用于认购的股票,必须是上证50指数的成份股,单只股票数量不低于1万股,换购的ETF金额等于该股票今日均价乘以认购股票数量。

  网上现金认购ETF与认购新股类似。投资者可通过具有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资格和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办理:国泰君安、华夏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中国银河证券、联合证券、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海通证券、申银万国证、广东证券、西南证券、华龙证券、大同证券、民生证券闽发证券山西证券、北京证券、长江证券、中信万通证券、广州证券、兴业证券、天同证券、华泰证券、渤海证券、汉唐证券、大鹏证券、金通证券、万联证券、国元证券、湘财证券、东吴证券、东方证券、光大证券、天一证券、上海证券、国联证券、金信证券、平安证券、华安证券、东北证券、天和证券、南京证券、长城证券、东海证券、泰阳证券、国海证券、第一证券、中原证券、中银国际证券、财富证券、国都证券、恒泰证券、华西证券、东莞证券、西北证券、国盛证券、新时代证券、齐鲁证券、中原证券、中金公司等。

  参与股票换购则需要通过以下证券公司进行:中国银河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申银万国证券、招商证券、华夏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北京证券、华泰证券、联合证券、长江证券、上海证券、湘财证券、国联证券、中原证券、中金公司等19家证券公司。

  相关专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

  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同日报道:

  盘活套牢资产让股票转起来 股票换ETF投资策略

  股票换基金申购量越小成功性越大 ETF上市提速


上证50ETF调查

·您认为ETF推出将: 为市场走强带来契机
指数样本股将大涨
缓解封闭式基金高折价
不确定

 

  相关报道:

  把握唯一机会 实施股票换ETF

  上证50ETF网下股票认购范围确定

  华夏基金关于上证50ETF网下股票认购有关事项

  上证50ETF基金经理:ETF对散户有哪些可取之处

  上证50ETF基金经理方军:没人能操纵上证50ETF

  从伊利股份突发事件谈上证50ETF的投资价值

  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投资价值分析

  要么做长线要么短炒 玩ETF要盯指数别指望分红

  美国晨星公司高潮生:指数投资在中国任重道远

  ETF投资指要:

  购买ETF需开立什么账户

  上证50ETF的发行方式

  上证50ETF基本信息

  ETF在亚太的发展

  上证50ETF是这样炼成的

  ETF的市场影响

  ETF与LOF

  ETF的基金费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TF新闻 全部上证50ETF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