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墨:黄金难逃区间震荡,非农助力改格局

李君墨:黄金难逃区间震荡,非农助力改格局
2018年04月06日 08:41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黄金今日行情震荡偏空头,上午在1330上方保持震荡,下午欧盘前慢慢下行突破1330这个位置的阻力,最终在1325君墨给出的空单也到达目标点位获利出局,之前说过黄金在非农之前难走出震荡的趋势,近期的走势一直是来回的扫,每当上方即将突破,大家期待黄金打开新的格局,不过很可惜黄金最终还是会回归震荡。思路对了,稍加操作,总能获利。而后我们做的多,也在回升1330附近出掉,又是一波5美金的利润!接下来怎么办,你们可能也猜到了,做空。注意一点,严格止损止盈,不要贪心,见好就收。在美盘的时候,我们此时没有急着去做单子,而是等待一定回落,在回落1323附近,此时依旧执行之前的思路,做多!可以说,今天的几波来回,把握的还算准确。思路决定出路,这句话是没有错的。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简单。

——贸易战未消避险情绪,非农又匆匆来袭——

近期行情涨涨跌跌,不过只要是对最近贸易战消息有所关注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们开始反击了,消息一经公布市场避险情绪立即点燃,金价短线拉升,这也是黄金暴涨的主要原因。晚间美外交部发言人称中美贸易问题最终可能会通过协商解决。中美问题得到缓和盘中出现跳水现象,黄金持续下跌。黄金在本周前3天的走势可谓是大起大落,单日上下波动都超过了15个点。金价基本在1300至1350美元区间波动,偶有挑战1360美元,但数次都失败,可见阻力很大,中美贸易战的担忧恐怕还将持续,接下来仍旧面对风险,随后明日的非农报告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黄金价格在短期内仍保持震荡,预计在非农前难有突破。

——黄金非农出炉前难破震荡——

从日线图来看,近期黄金整体上维持在一个震荡大区间1310到1360内部震荡,整体的方向性以及连续性都不是很强,整体维持一个震荡格局,走势没有方向性,也就是近期切勿追涨杀跌,也不要去抗单,因为近期黄金的整体的一个格局是来回大区间震荡,目前已经震荡了接近三个月时间,多空来回拉锯,来回震荡洗盘,目前已经积蓄了很强的动能,一旦后市破位盘整带走出单边行情,黄金走势将会很凶猛,所以此时切记不要扛单,从当前的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中部有死叉迹象,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下跌已经破位1321到1329的下降趋势线,短线黄金偏空运行,向下测试1307到1321的下降趋势线位置一线,我们关注趋势线的支撑,破位将会继续下行,从当前的K线来看,黄金连续收阴下探,短线实体已经破位上一个低点1329一线,甚至尝试触碰1321的底部支撑。黄金在大区间内部形成一个小型的M头走势,同时实体破位颈线位置,目前短线黄金将会继续上升继续维持上身的概率非常大,操作上继续去看黄金的调整走势。

黄金短线操作策略:回落1323做多,止损1320,目标1327-1329。上方1332做空,止损1335,目标1328-1326,非农前高估低渣即可。

  非农报告即将公布,此次非农伴随着贸易争夺带来的避险情绪,一定不简单。用一句老生长谈的话说,机遇往往伴随着挑战!

    文/李君墨/官V:ljm486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黄金 震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