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周收官战引爆市场,黄金多空摇摆不定4.6非农倒计时

超级周收官战引爆市场,黄金多空摇摆不定4.6非农倒计时
2018年04月06日 14:20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也许在这一刻的你是落魄的,是无助的,觉得所谓的市场与你美好的蓝图截然相反,但是人生充满着转折,下一站如何没有人能说的准,如同行情的走势一般,是突然的,是无规律可寻的,在你处于低谷期的时候,不要去抱怨着人生,市场,要知道每一条成功之路充满着失败的因素,都是在失败中找寻成功,人生如此,市场也是如此。

  

  —阴阳交替翻脸如翻书—

  

  据C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但仍准备与中国就贸易问题进行磋商。消息一出,黄金涨破1330美元/盎司,美元/日元短线快速走低,澳元短线下挫20点,美股期货大跳水,跌幅均逾1%。美国贸易代表莱特海泽随即发布声明表示,任何额外的关税计划都将经过相同的公示期。此前美国于4月3日宣布,对华500亿美元的关税措施清单将进行60天的公示。他表示,没有关税会在程序完成前生效。据悉,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下周四(4月12日)将针对关税问题举行听证会。

  

  今天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人口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行情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人口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人最应该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国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

  

  今日非农报告公布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会发表讲话,谈及经济前景并回答观众提问。他预期将会重申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时的立场,即虽然会继续升息,但今年预期会再升息两次,而非此前市吵疑的三次。贸易战的威胁将令投资者在本周驻足观望,但周三避险情绪随着美国态度软化而得以消散,投资者开始认为这最终只是雷声大雨点校但风险情绪是把双刃剑,市场可能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波动。

  

  —今日操作解析—

  

  中美贸易战升级为中美口水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贸易战的最终结果都是经过谈判途径解决。消息的即时性和短暂性决定了其影响难以深远。随着消息影响的退却,金融市场的动荡格局也将结束,而近期美股暴跌,美元遭受持续打压但却难以续跌来看,接下来,贸易战影响减弱之后,美股和美元势必将迎来一波反弹行情,而黄金终究是要跌的。

  

  短线上来说黄金阴阳交替平凡隔夜的探底加之今早避险回温的拉升,或许奠定了今日的走势,而晚间非农数据或许会如ADP数据一般再走过山车,所以我们重点放在凌晨的讲话上。目前我们需要关注上方的两个高点1344以及1348的阻力情况,下方关注隔日起涨点131-1324支撑情况,近期行情多空转换频繁,所以不建议在未止涨止跌前去逆向操作。欧阳个人在非农前的操作思路先以多为主,等待上行动能消耗殆尽再去考虑入场空单。而早间没有抓住的机会的朋友不要着急,这一次的回调预计会在支撑位置前止跌,所以我们可以在1325附近去入场一个多单,上方看今日高点1334附近。

  

  —欧阳赠言—

  

  知识,来自于阅读的累积,文化,来自于践行的沉淀。没有所谓永远拷贝的模式,只有适合自己的愿景。探讨与交流才能打破固有的思维,年龄越大越想着不要变,就这样,挺好,而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只有变化才有机会,只有变化才有出路,无论是交易、生活还是工作,抱有初入时的热情,离别时的认真,拥有中的耐心,梦想才能靠得更近一些。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官V:cqf872)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贸易战 关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