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睡觉的100万如何实现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3:47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你好,老师,我是做外贸生意的.目前有流动资金100W.不知道如何使它能增值.我现在天天就放在银行流动.我找了一个女朋友.她月薪不错.我可以不用考虑她.其他的开销我都可以不用考虑,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这100万资金如何考虑使它增值.(其中有15万买了股票,被深深套牢),实际只有85万的资金.我知道一部分需要投资基金,一部分理财产品,就是不知道如何分配,具体该投资些什么产品希望能请老师详细分析赐教.(由于我是做外贸,所以我随时都可以兑现美金,因此也可考虑外币投资品种).谢谢.

  网友[迟觉]:

    你好!根据资料,你现有流动资产100万其中现金85万,

股票15万(但被深套)。我现在给你以下几点建议:1)根据自己的投资期限、投资目标收益及风险承受能力等作个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如股票基金、信托和银行
理财
产品等)。2)确定股票投资是否适合自己,如果你经验不是很多平时空余时间也不是很多建议你不要再追加投资。3)
家庭理财
除了金融投资外其实还包括很多方面,资产配置、养老规划、未来大项消费规划、保障规划等。希望你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为自己的家庭做合理的理财规划,通过它可以让你的生活更有品质。  

  专家[王昌威]:

    您好,因为您没有提及其他的财务状况,那就单纯分析这100万的投资,其中被套牢的15万,如果被深套,应该在30%以上吧,这就要看您持有的是什么股票,如果短期内有反弹的可能,可以用部分资金补仓,帮助解套。如果没有,可以把剩余85万直接进行投资,鉴于现在人民币对美元不断升值,以及大多外币对美元也都处在相对高点,外汇产品建议谨慎介入。可以在现在市场相对低位时期把资金分批投入投资市场,稳健型投资与激进型投资比例在3:1比较合适,尽量选择有转换余地的产品,可以在市场变化时进行内部调节,节省手续费用,不要把资金一次全部投入,根据市场的变化分批投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