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十年赞礼庆典:基金评价体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3:19 新浪财经

  适逢基金业十周年之际,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将携手新浪财经,于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下午在北京举办“基金十年赞礼”庆典活动。

  届时,来自中国证监会的相关领导、基金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基金行业十年历程,探讨基金行业发展前景。同时,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将发布包含“公募基金公司、公募基金经理、公募基金产品、非公募证券类集合理财产品及管理人”等全方位立体评价体系,作为献给基金十周年的贺礼,也作为加强投资者教育引导,提高投资者素质的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