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山竹来袭 泰康、阳光等险企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台风山竹来袭 泰康、阳光等险企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2018年09月16日 22:11 新京报

  台风“山竹”来袭 泰康、阳光、人保等保险公司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新京报财讯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鹏)9月16日17时,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的中心在广东省台山市登陆。记者获悉,一些保险公司已经成立应急小组,或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排查客户出险信息等,包括阳光保险、泰康保险、富德生命人寿、人保财险广东分公司等。

  阳光保险披露称,广东、深圳、福建、厦门、广西等地分公司已做好相关应急及救援工作,包括成立应急小组、建立台风巨灾绿色通道,简化理赔程序等。

  据泰康保险介绍,该公司也成立理赔应急处理小组,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开通24小时95522报案语音专属通道。对于因此次灾害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取消就诊医院及药品限制。对于因此次灾害出险的理赔客户,可以提供上门收取理赔资料、上门送赔款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可不受定点医院限制,并取消自费药限制。

  附部分保险公司理赔报案电话

  阳光保险:客服专线95510

  人保:热线95518

  泰康保险集团:24小时报案语音专属通道95522

  富德生命人寿: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

  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理赔热线400-139-9990

  编辑:杨梓铭

责任编辑:杨群

理赔 山竹 泰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