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期指冲高回落尾盘跳水 沪深1804跌1.10%

三大期指冲高回落尾盘跳水 沪深1804跌1.10%
2018年03月16日 15:12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期货讯 3月16日,三大期指冲高回落,沪深1804跌1.10%。今日,期指三大主力合约早盘小幅冲高,随后震荡回落,尾盘开始跳水。截至下午收盘,IH1804报2864.6点,跌0.99%;IC1804报6084.6点,跌0.21%;IF1804报4027.2点,跌1.10%。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H1804总手11121手,持仓14033手;IC1804总手9291手,持仓15597手;IF1804总手15480手,持仓24088手。

  股市方面,三大股指平开后震荡盘整。上午,三大股指早盘低开,而后集体震荡走高,沪指冲击3300点关口,今日市场热点主要围绕创投和独角兽展开,次新股板块有所回暖,周期个股有所休整,市场整体涨多跌少。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沪指冲高回落翻绿,深成指不断下挫跌幅扩大,创指走势相近跌幅不断扩大。早盘冲高的创投板块临近中午收盘有所回落。午后,午后三大股指震荡上行,沪指率先翻红,随后股指均下挫,市场整体缩量盘整,市场主线热点依然在独角兽板块上,次新股也稍有回暖。尾盘,三大股指持续下挫,沪指跌幅持续扩大,创指出现小幅跳水一度跌超1.2%。盘中,蓝色光标裁员门持续发酵,股价跳水触及跌停;妖股再现万兴科技复牌涨停,股价一骑绝尘七连板暴涨94%;孙宏斌突然辞职,乐视网前途未卜早盘复牌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3269.88,跌0.65%;深成指报11051.12,跌1.01%;创指报1821.32,跌1.48%。

  从盘面上看,独角兽概念、蚂蚁金服概念、创投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煤炭开采、稀土永磁、钢铁板块跌幅榜前列。

  两市调整还将继续

  业内人士认为,午盘前市场震荡回落,弱势格局明显,午后这种局面略有缓解,两市一度有所反弹,主板与创业板均有翻红的表现。但由于缺乏持续的资金推动,升势未能持续,故反弹后市场再度有所承压。看来随着两会进入尾声,市场的谨慎情绪明显有所升温,今日盘中创蓝筹的一些龙头品种承压明显,短期市场的压力与疑虑并存。

  上证这边日线级别属于震荡中,15分钟级别的成交量可以反应上证目前在这个位置的反转可能性不大,大概率还是继续向下攻击,目前盘面的缩量状态说明了,前期的的套牢盘不愿意在这个位置进行割肉,所以盘面还需要通过时间的震荡或者向下调整来化解前期套牢盘,所以大家目前能做的就是观望上证指数。

  场内存量资金进入博弈

  市场人士认为,尾盘市场在期指的牵引下,再度出现一波小幅的跳水走势,并伴随着一定的放量,市场依然处于反复的博弈之中。这主要是由于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及资金获利了结调仓的需要。

  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昨日探底回升很漂亮防守住了,目前指数在年线上方弱势震荡被5日线压制,这个位置,最好不要进行抄底,因为这个位置再出向上的概率也不大。预计随着重要会议的结束,市场的震荡幅度有加大的可能,所以适度的高抛低吸依然十分必要。

责任编辑:牛鹏飞

股指期货 新浪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