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期指再度分化 上证1802收涨0.66%

三大期指再度分化 上证1802收涨0.66%
2018年01月19日 15:09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期货讯 1月19日,三大期指再度分化,上证1802收涨0.66%。截至收盘,IF1802报收4303.6点,涨幅0.64%;IC1802报收6232.0点,跌幅0.38%;IH1802报收3133.8点,涨幅0.66%。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2总手14861手,成交额192.0亿元,持仓19272手;IC1802总手8889手,成交额111.4亿元,持仓15446手;IH1802总手12271手,成交额115.6亿元,持仓12877手。

  股市方面,沪指早盘高开高走冲击3500点大关。早盘,金融板块银行、券商双双大涨,沪指强势高开后随即拉升三度冲击35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与创指盘中总是大体相同,冲高后开始单边下挫。临近上午收盘,沪指盘中历经高位震荡后涨幅持续收窄,深成指一路下探后涨幅收窄,创业板走势大体相同,大涨后一路唱衰随即翻绿。早盘中冲高的军工板块临近中午收盘有所小幅回落。午后开盘,沪指高位持续高位震荡,深成指围绕平盘线窄幅震荡,创指则单边下挫。尾盘,沪指持续震荡走低涨幅收窄,深成指盘中震荡翻绿,创业板指数持续走低跌幅不多扩张。盘中,万科A创历史新高最高报41.09元;银行股再度爆燃,张家港行连板,多股大热;神雾“双熊”换股吸收合并夭折,复牌后连续三日跌停;华森制药尾盘打开涨停板,股价突然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报3487.86,涨0.38%;深成指报11296.27,跌0.21%;创指报1728.14,跌0.57%。

  从盘面上看,银行、军工、券商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家电、白酒、石墨烯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下周大盘将会攻破3500整数关口

  业内人士认为,周五的行情最刺激的时刻就是尾盘那十分钟了,红盘震荡了一整天离3500一步之遥,但是尾盘突然跳水一度翻绿,随后立马拉升收评涨0.38%。这说明多头资金依然牢牢的占据着绝对的优势,看样子下周指数不破3500点是誓不罢休的了,目前股指再度四连阳,今日成交量也放大。

  从指数上看,上证指数毫无疑问的是处于牛市环境当中,十六个交易日收了十五天阳线,沪指太强势。成交量较此前也有所放大,不过目前虽然一切向好,但是短期超买严重,即使知道突破3500十分振奋人心,但是风险显然也更大,因此操作上建议减仓,等待回调之后再次入局。

  银行证券股牢牢的吸住主力资金

  分析人士认为,银行证券股表现超预期,两个板块发力支撑指数继续上行,其中张家港行(14.690, 1.34,10.04%)都能被干到3连板,江阴银行(9.600, 0.87, 9.97%)也涨停助攻。券商板块也大面积表现,其中中国银河(12.310, 1.12, 10.01%)涨停,太强势。

  主力资金还在不断地入局银行证券等金融股,抬高了银行板块的整体估值,张家港行都三连板,放在以前想都不敢想。联系到新年以来许多新募集的基金还未布局,那么低估值的银行股未来仍然具备相当大的潜力。耐心布局,等待银行股估值修复。

责任编辑:牛鹏飞

股指期货 期指 上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