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期货:原糖低位反弹 郑糖小幅波动

国信期货:原糖低位反弹 郑糖小幅波动
2018年03月13日 11:23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13日讯

  供应面短期利好提振,原糖价格从八个半月低位反弹。5月原糖价格上涨0.09美分,涨幅为0.7%。欧洲作物天气不佳,或影响产量。同时糖价较低影响了欧盟白糖出口的意愿,也对于市场有提振作用。国内郑糖夜盘小幅震荡,短期有企稳迹象。现货价格也有止跌,观察能否激发贸易商备货。同时外盘企稳也支撑郑糖价格,短期下行意愿减弱。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短线交易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郑糖 国信期货 原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