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16日操作建议:沪镍空中加油 焦炭再探支撑

势赢交易16日操作建议:沪镍空中加油 焦炭再探支撑
2018年01月16日 10:33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镍1805—趋势整理 逢低接多★★★★☆

  小时k线形态上形成上升通道,在长期的高位区域整理中形态及支撑高度吻合,表现为较为抗跌,后市可多关注支撑93000-97000表现,若出现回调,企稳后接近并且不下破97000仍可继续逢低接多操作,出现多头减仓可暂时离场观望,中短期偏多思路。

  锌1803—破顶行情 多单跟进★★★☆☆

  如期再创新高,有效提振多头信心,形态上在破顶后支撑压力转换,在25800-26000经过回踩确认后,盘中再创新高,有效提振多头信心。另盘伦敦锌在脱离中继调整平台后稳步上涨,有效支撑沪锌多头趋势,横向对比在有色板块中沪锌保持稳定上涨态势,在板块共振走强氛围下有望加速上行。操作上建议在26000之上300点空间内适当追多操作,下破则暂时观望等待新的支撑。

  焦炭1805—收敛向下 短空交易★★★★☆

  形态上日k线与周k线收敛头部形态形成共振,有效压力从2200到2100,重心不断降低,整体弱势格局,盘中加速下探在颈部1950附近止跌后,日内出现短多资金抄底情况,短线下跌节奏放缓,寻找反弹试空节点。操作上本团队2053短空盈利近80点,下一交易日仍建议在2050之下反弹做空操作。

  铁矿1805—回调确认 企稳接多★★★☆☆

  铁矿上涨三角形突破后回调寻求支撑,未能在前期顶部区间有效确认支撑,回调加深后企稳节奏延后,放大周期判断底部抬升多头形态仍在,中长线偏多短期弱势调整走势,操作上建议在520之上等待企稳接多机会,下破则多单规避。

  玻璃1805—回调延续 关注支撑★★★☆☆

  周一黑色板块延续弱势,玻璃受其拖累,延续冲高后的回调走势,期价接近1440至1510小时线高位整理区间中轴线1475,大周期三次冲顶失败,并两次精准承压1517后,出现短期调整是大概率,后市操作上仍然维持逢低接多思路不变,支撑参考1440-1460,若回撤得到确认则临近前期高点大概率或将出现加速,下一目标1560。

  橡胶1805—徘徊底部 有限短多★★★☆☆

  小时线突破三角形收敛区间上沿短线利多,但是仍在13500-15000无序震荡区间运行尚不能判断方向,继续关注资金流入选择方向,操作上可尝试在抗跌形态中依托13700-14000支撑低位短多,下破13500-13700多单及时离场,观望为主短线尝试。

  棕油1805—高开低走 延续弱势★★★★☆

  棕榈805周一高开并向上冲击5294压力位,假破触及5296后便展开回落,上周五我们在分析中已经给出老仓和新仓都可背靠3000再次接回空单,本周一再次给出布空机会,跟上操作的可在2550-2555再次减持1/3至1/2仓位。马棕走势继续下行,内盘继续跟踪2550-2555一带的争夺情况,若能有效下破,下方空间将会继续打开,目标5230,5178。

  豆粕1805—高开承压 窄幅整理★★★☆☆

  豆粕805受豆一影响,高开40余点,最高2765,上周五在盘后分析中写到,后市操作上可背靠2770逢反弹入场空单,豆粕在日线和4小时线上,二次下探至2800后,确立中期转弱行情,二次入场空单后可重点跟踪2770承压情况,如有上破则及时离场,下方短线支撑2725,如若破底不下可主动减持空单,本周预计在2770至2725窄幅震荡,下破支撑后,下方空间继续打开。

  棉花1805—外盘调整 内盘下挫★★★☆☆

  近期郑棉在美棉连续走强的带动下日线不断向上测试压力,周五正好触及日线大收敛区间中轴线15500重要压力,配合美棉冲高回落,郑棉周一也出现承压回调走势,后市可继续观察二次增仓情况,短线若能稳于15200之上,后市仍有再次冲高15500可能,若回落至15100之下,则有望终结本轮上涨行情,再次陷入低位调整节奏。

  【势赢交易往期精彩】

  【势赢交易图文策略】

  【风险揭示】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瑶

豆粕 焦炭 新浪期货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