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研究进口俄罗斯小麦的可行性

伊拉克研究进口俄罗斯小麦的可行性
2018年11月15日 08:24 生意社
生意社11月15日讯

  作为中东地区主要的小麦进口国,伊拉克本周表示希望通过国家进口招标采购俄罗斯小麦。

  伊拉克贸易部长Mohammed Hashim Al-Aani称,他将向俄罗斯派遣代表,研究小麦质量及其是否适于伊拉克食品配给项目。他说,伊拉克贸易部将向俄罗斯派遣代表团,研究小麦生产机制。此前Al-Aani已经与俄罗斯驻伊拉克大使进行会谈。

  伊拉克每年需要约450到500万吨小麦,每年的进口缺口在200万吨。

  伊拉克每年花费数亿美元在食品配给项目,向民众提供补贴面包和其他基础食品。

  伊拉克国家粮食局主要从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进口小麦。伊拉克是中东地区不进口俄罗斯小麦的为数不多的国家之一。俄罗斯是全球头号小麦出口国之一。

  黑海地区的供应商已经在北非和中东市场上对美国同行构成激烈的竞争,近几年一直在赢得市场份额。

  伊拉克国家粮食局长3月份表示,俄罗斯小麦质量可能不适于生产用于配给项目的面粉,因为其面筋含量。不过Al-Aani称,伊拉克希望俄罗斯参加伊拉克国家粮食局的进口招标会。伊拉克国家粮食局定期宣布进口招标会,采购小麦。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小麦 伊拉克 俄罗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