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玉米淀粉下探回升

玉米、玉米淀粉下探回升
2018年01月19日 14:54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基本面】悉尼1月18日消息,美国玉米期货电子盘周四微幅走低,为三个交易日来首跌,不过仍保持在上日触及的两周高点附近。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交投最活跃的玉米期货合约下跌0.07%,至每蒲式耳3.52-3/4美元。上日玉米期货触及1月4日以来高点3.53-1/4美元。交投最活跃的大豆期货合约上涨0.05%,至每蒲式耳9.69-1/4美元。交投最活跃的小麦期货合约上扬0.24%,至每蒲式耳4.22-1/2美元。玉米期货持续承压,上周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作物报告显示,库存较高而且美国产量高于预期。但玉米价格未能扩大跌势,市场因此臆测玉米期货已到达近期低位。大豆生产商在年度作物巡视中表示,预计巴西大豆种植期间将出现大量降雨,但不太可能阻止农户种植冬玉米。今年迄今,巴西马托格罗索州豆农的新作大豆销售量低于去年同期,因为他们寄望今后价格改善而囤积大豆。本周,豆农对参与马托格罗索州作物巡查的巡查员表示,虽说巴西大豆或将再次迎来丰收,不过国内大豆价格跟随CBOT大豆期价下滑,以及巴西货币雷亚尔升值,都削弱农户们签订远月合约的意愿。


  【走势预测】玉米、玉米淀粉早盘继续走低,顶部受压,再次临近均线支撑,行情波动不作为行情反转,临近年关将以震荡为主,大海预计午后行情还将尝试反弹,整体趋势不变,大海认为玉米及玉米淀粉午后下探回升。


作者:XXX;来源:中天期货;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农产品 期货 淀粉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