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1月10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52 北方期货

  红军的反击注定不是昙花一现。第一眼看到今天的盘面,皮皮就脱口而出“涨涨跌跌,又回到起点了”。天胶蒸蒸日上,连续第二天给我们带来惊喜,基本将节后的失地予以收复;而金属市场也正竭尽所能一点一点向上攀升,顺利解决了枪哥的“多铝”威机;唯独农产品有点磨迹,慢半拍的反应颇让人捏了把冷汗。

  火柴已经连续郁闷了数天,虽然顽强抵抗可是红军的表现却总不尽如人意。一想起贾明乐呵呵的样子,他就气不打一处来。可是,不知怎么,心中那“做多”的呼唤今天却变得愈发强烈起来。眼瞅玉米创下新低后重回开盘价上,他再次咬牙做出决定,“1582加买5月玉米,不给100点我不出了!等1680以上再考虑平仓!”当即,这个决定吓了大伙一跳,更引出了与贾明之间的口舌之争。贾明本是好心劝说,“兄弟,别和行情叫劲啊,要开多起码也要等短期均线拐头啊!”无奈火柴并不领情,“基本面本身就不看空,只是前一段时间超买, 涨的过快了,等均线完全走好价就高了,结合基本面去‘赌’,这样的风险是应该,也是可以承受的。 现在日线,30'都基本调到位。”一时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还真是热闹!

  随着美盘的变脸,农产品逐渐开始雄起,更在午后一举翻红。贾明感觉势头不对,于1672提前落跑。而随着红军地盘的再次扩大,多头兄弟们也逐渐杀红了眼。天胶一马当先,在午后一开盘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封住涨停。皮皮掐指一算,新年开市五天,它已经是第四次停板了。啥叫牛气?这就是牛呀!!

  然而,更让人吐血的还在后头,封涨停的天胶二十分钟后迅速打开,一下就是近两百点。“天胶敢死队”见此迅速活跃起来,炮哥显得相当兴奋,进进出出玩了数个来回,而好运则是大胆持空进场。小米虽然嘴上吆喝,“胶厉害!会玩死人呢!”可是却不甘落后,发出一连串的空胶理论。唯独火柴有些例外,小憩后于20200买入五月天胶。

  十分钟后,火柴放弃天胶,黯然退出城中军团。哎,老实待在乡下多好,瞧瞧人家玉米又在创新高了呢!而小米、贾明此时却趁机杀入乡下,颇有争夺地盘的嫌疑。“买点强麦喽!”

  今天,红军进入反击第二天。贾明的玉米空单已经落跑,麦地插上了红旗,而天胶却重新杀进不少新空。明天又会发生些什么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