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1月5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21 北方期货

  还未从昨日的暴跌行情中恍过神儿来,皮皮一早就又连遭厄运,先是办公室钥匙忘带而后又因网络故障和枪哥翘首期盼,好不容易登陆上行情系统,盘子却早已是一片绿意盎然。虽然空军较之昨日的凶狠略显逊色,可是,铜老大及天胶连续两天跌至停板的势头也属近期罕见。

  枪哥节前的“做多”计划前途坎坷,不过他依然信心十足。今早刚一登陆就再度发表宣言,“玉米回调基本到位,寻机加买,最好买5月。”贾明对此表示大大不满,“俺的空单还没出呢!”眼看这二人僵持不下,赚得衣满钵满的头晕赶紧上前解围,“现在玉米多头是死扛705,反正都是接货,只要他们能顺利在709上把空单部署好,那就OK了。将来暴跌会出现在709上,705无论如何都不会跌。”呵呵,这小子很明智呀,既赞同了贾明又不否定枪哥。不过,皮皮一想起他的空铜今天又净赚两千余点,就感觉“恨”得牙痒痒。

  正当PTA联手沪铝翻红之时,村里也闹起了红色“革命”。天胶的茁壮成长更是发出了诱人的香味,引得小米、好运、ALEX这些“空胶敢死队”的兄弟们纷纷倒弋,翻多入场,就连村长火柴也忍不住凑上一脚,在18805持多进场。这一下淘金组可热闹起来,“多胶”一呼百应。用ALEX的话讲,“俺们天胶敢死队不是浪得虚名。下午我还要加的。”

  话虽如此,可是真正的行情还要等待市场来验证。午后的天胶摆脱束缚,以跌停板之势浇灭了大伙心中的热情。如此走势让“天胶敢死队”的成员们心中不爽,小米失望的率先落跑,可是翻多之心不改;而ALEX则小心翼翼地留下了五月的多单。更有甚者如炮哥,新年的第一次亮相就让人大开眼界,原来他手中竟然持有上百张3月胶的空单!至此,从炮哥手里抢钱的运动正式上演!

  尾盘,玉米的强势上扬似乎让多头部队重见光明,也许下周的英雄就是它!

  新年果真是有新气象,两天的波澜壮阔让大伙大呼过瘾。看来,07年的前(钱)途很旺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