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1月9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33 北方期货

  延续了三天的停板过后,铜老大终于在周二收敛了自己的嚣张作风,露出了久违的红色笑容。虽然这抹笑容淡然的不能挽回前些天的残局,可是,却给一众投资者们带来了些许喘息的机会。另一边,农产品绿意盎然,玉米的反攻仍需努力。据皮皮所知,目前群中多空双方依然僵持不下,持空的人还在,看多的人也是心意不改。

  淘金组今天继续保持静悄悄的作风。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小米与枪哥之间的矛盾激化。开盘时铝价的红旗飘飘明显助长了枪哥加买的决心,于19250成功加买四月铝。然而,小米不愿就此罢休,在握有空单的基础上毅然加空四月铝,并指出,“4月之后的铝跌破20日和年线,不论中期还是远期,都不看好!强烈建议空铝!是个相当不错的中线做空品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晕,迷茫呀!到底该听谁的呢?皮皮知道,他们二人身后都有不少的追随者,希望双方都不要受伤才好。

  午后的盘上明星非天胶莫属。日胶的疯狂杀得空头措手不及。在它的带领下,小憩过后的沪胶扶摇直上,仅用两分钟的功夫就到达涨板。皮皮当时看得眼都直了,后怕的拍着胸口暗暗嘀咕:“牛!!”与天胶的疯狂相比,农产品的动作明显有些滞后。一直与火柴“作对”的贾明趁着玉米的走低,于1661率先将空单减磅,并将自己的止盈点下移20点,定在了1680。而火柴面对如此走势依旧不慌不忙,除继续保留基本仓位外,利用剩余头寸不眠不休地折腾起了超短线。

  今天是红军部队反攻的第一天,是昙花一现还是就此转变我们尚不能过早的下结论。在宽幅振荡格局的框框里我们应该早已学会了适应,学会了顺势。机会天天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今晚,外盘也应该有些不一样了吧!等待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